小向美奈子2度「沾毒」 警方通緝中!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寫真女星小向美奈子前(2009)年涉賭被判1年6個月、緩刑3年,當時她聲淚俱下表示會反省及悔改,沒想到卻在緩刑期間又向毒梟伸手,日本警方已經發布通緝,但她卻不見人影。

擁有F罩杯的小向美奈子09年2月因吸毒被捕,判入獄1年半、緩刑3年,當時她表示會悔改,其後轉行跳艷舞,更在限制及電影《花與蛇3》被麻繩綑綁吊在半空中,大搞性虐戲碼想脫出生路,可惜未有改過自新,更涉嫌緩刑期間再度沉淪毒海。


↑↓25歲的小向美奈子沉倫毒海,斷送大好前程。(圖/資料照片)


據悉,日本警視廳透露去年10月在東京品川街頭及車站,拘捕4名伊朗籍毒販及20名購買毒品的男女,經調查後,毒販供出小向美奈子是顧客之一,警方其後找上門調查,但她已失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