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駝剃毛 新造型超像「除塵刷」?

  • 近年來人氣扶搖直上的可愛動物羊駝,剃毛後新髮型超像一把除塵刷?(圖/Winn 提供)

NOWnews我的狗新聞台

近年來人氣扶搖直上的可愛動物「羊駝」持續受到人們喜愛,美國寵物網站也在最近分享一張羊駝剃毛後的照片,雖然身體毛髮被理得短短的,但頭部卻蓬得像一顆大綿花糖,強烈反差馬上吸引一票網友回應,其中還有人打趣說「好像一把超大的除塵刷,可以來我家幫忙打掃嗎?」



羊駝(Alpaca)因「草泥馬」這個綽號在網路上聲名大噪,逗趣、討喜的長相,很快受到人們喜愛,在芬蘭更有「療癒羊駝」團隊在醫院陪伴並鼓勵病友。而美國一知名寵物網站,也在最近分享一張超可愛的羊駝剃毛照片,標題為「我的新髮型好看嗎?」馬上引起一票網友熱情響應。

這隻羊駝身上毛髮被理得短短的,但頭部仍然蓬得像一顆大綿花糖,強烈反差讓牠樣子看起來更逗趣,網友大笑並打趣說「這樣好像饒舌歌手」、「也像我剛用完吹風機的樣子。」、「會不會頭重腳輕?可能需要有人在後面推牠屁股一把!」


羊駝:「我的新髮型好看嗎?」(圖/Winn提供)

還有人笑說長得像除塵刷,「可以來我家打掃嗎?我會付牠薪水,也會提供小點心。」不少人也關心「牠的眼睛呢?」、「是不是該把理髮師找回來,不然牠怎麼登台唱Ra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