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伯樂 發掘頂尖跳水好「狗」

  • 天生我才必有用,遇見生命中的伯樂,讓跳水好手Smoke的天賦被發掘。(圖/翻攝YouTube)

記者黃彥綺/綜合報導

每年 United Kennel Club(UKC)都會舉辦狗狗的跳水大賽,其中有一隻狗狗表現亮眼,跳水遠距超過2層樓高,讓眾人驚呼連連,這隻體態英挺的乞沙比克獵犬(Chesapeake Bay Retriever),名字叫做Smoke。

主人一聲令下,Smoke準備助跑一段,「咻」飛出岸邊,每每參賽總有佳績回報,但其實牠並不是一直都是受眾人矚目、寵愛的狗狗。Smoke的跳 躍天份,在前一個家庭並不受到重視,反而是前飼主的困擾,因為牠太愛跳圍欄(高度約1.8米),讓前飼主很傷腦筋,後來遇到妮絲,才將Smoke的天賦發 揚光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