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羅女友擠下辣妞Megan Fox 榮登全球最性感尤物

  • 俄羅斯超模Irina Sheik被封為2011全球最性感美女。(圖/達志影像)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當今冶豔尤物輩出,誰最有資格稱得上性感?狐媚辣妞Megan Fox受寵度似乎有逐年下滑趨勢,繼去年拱手讓位給美國超模Marisa Millerm後,今年全球最性感女神的寶座又再次易主!

由西班牙時尚雜誌公佈最新的全球TOP50性感美女排行榜中,擁有迷濛藍灰色媚眼的「V家」天使Adriana Lima,以「小野貓」的嫵媚多姿躍上第三名。在西班牙隊奪下2010世足金杯之際,與門將Casillas激吻獻映的Sara Carbonero,不僅曾被票選為最性感的體育記者,此次更名列全球第二性感佳麗。


圖↑Adriana Lima/達志影像。


圖↑Sara Carbonero/達志影像。

被拱為全球50大性感美女之首的就是俄羅斯超模Irina Sheik,美艷精緻的容貌與高挑的魔鬼身材,讓球星C羅(Cristiano Ronaldo)也拜倒在她的溫柔鄉,勾魂攝魄的魅力不知讓多少男人神魂顛倒。


圖↑Irina Sheik/達志影像。

此外,多次被雜誌評選最會穿衣的Blake Lively,近來可說是活躍時尚場合,不過在這強調絕對性感的領域中就沒有這麼吃香,僅屈居第49名僅贏過「吊車尾」的流行教母Lady GaG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