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黑澀會妹妹成「J女郎」 昆凌混血臉奪周董心!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周杰倫找到新「J女郎」!週刊表示接到爆料指出,他早已在情人節前與17歲的昆凌暗通款曲,除此之外,她出入都有男方的褓母車接送,出國費用全包,還有民眾目睹他曾帶混血嫩妹上高級餐廳吃飯。

新「J女郎」昆凌(英文本名Hannah Quinlivan)是台灣、澳洲混血兒,家中還有一位姊姊,曾就讀台北縣莊敬高職;第一次在螢光幕前亮相,是在音樂頻道的《我愛黑澀會》節目中,以 Hannah為名出道,因為混血兒的亮麗外型,讓她在眾美眉中即脫穎而出,更在去年中成為微風代言人。

昆凌在2010年7月成為微風代言人,該百貨藝術總監廖曉喬於帶著她亮相,不只大讚她非常具有可塑性,還說第一眼看到她就決定簽下來,有意打造她成為台灣版的Lena;現在被冠上新「J女郎」封號,想必前途一片看好。


↑周董透過友人認識昆凌,受到她甜美笑容吸引。(圖/擷自網路)

另外,周杰倫的「跨時代」專輯讓他第三次獲得Hit Fm年度10大專輯的殊榮,DJ丹尼斯表示:「周杰倫除了維持一貫的周式嘻哈、周式2-step R&B、中國風R&B外,更融入京劇、藍調、電子,還有跟風流行的auto-tune,仔細聽真的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