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美顏節~ 彩妝保養、美體香氛最低4.2折

  • 各百貨於情人節過後展開春季化妝品節活動,部分化妝品和保養品專櫃最低4.2折。(圖/統一阪急提供)

記者蘇湘雲/台北報導

情人節過後,各百貨陸續展開春季化妝品節活動,統一阪急百貨台北店也加入戰場,2月24日(四)起至3月16日(三)止,全館化妝品和保養品專櫃最低4.2折起,京站時尚廣場則以春季最新彩妝、保養品搶先上市5折起,吸引愛美族目光。

圍繞著「阪急美顏節」為主題,統一阪急百貨台北店在活動中,將提供逾百樣的獨家新品及品牌特惠組,另結合全館共39個美妝品牌,推出春會員招募禮 及滿額禮。4.2折起商品像是,Kanebo IMPRESS IC淨白精選超值組原價4,190元,特價1,750元)、CLINIQUE粉桃魅力奢寵彩妝組原價3,600元,特價1,500元…等等。

此外,針對Dream Card會員專屬好康,統一阪急百貨台北店也推出會員獨享好禮,活動期間於館內化妝品櫃位當日累積消費萬元,即贈送飛利浦吹風機乙台(限量300份)。新 入會員限量贈送Dior、CLINIQUE、RMK、LANCOME等品牌的「HANKYU BEAUTY美妍加贈兌換券」等,營造出美人百貨的年輕氣息。

京站時尚廣場則將自2/25(五)~3/17(四)展開「無瑕美人春季化妝品節」,春季保養美妝新品下殺5折外,首推教戰女孩子如何在春季成為「無瑕美人」。重點四步驟:掌握2011年春季重點彩妝、落實臉部換季保養、定期身體保濕呵護、內在美饗應環保愛地球!

京站時尚廣場表示,迎向輕薄服裝的春天,身體保養是無瑕美人的重點細節,另外近幾年的環保意識抬頭,連內在美都慢慢轉變為環保材質。其中SK- II的春季新品-淨斑入門組3/5(六)搶先上市,特價2700元;佳麗寶的DEW EX膠原活膚超值限定組,特價6700元,等同只要5折,且持Q卡再享9折。

活動期間凡於京站全館化妝品、香氛單日累計消費滿3000元,即可參加抽抽樂乙次,有機會抽中市價4900元的乳霜或市價2380元的彩妝組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