獸獸遭外國「鹹豬手」摸臀 時間長達15秒!

  • 阿豆仔伸「鹹豬手」摸「怪獸」的臀部,動作很誇張!(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朱錦華/綜合報導

有怪獸!有怪獸!「怪獸」來了。但這隻「怪獸」顯然卻並非外號「獸獸」的前「大陸第一車模」翟凌,而是一個有「鹹豬手」的「阿豆仔」!

經歷不雅影片外洩事件後,極積復出的「獸獸」,近日在大陸某宣傳活動中現身(不是獻身)。她穿著一身淺色粉嫰衣裙,驚艷全場。期間,不曉得是何德何能,還是有後台撐腰,一名「阿豆仔」上場場獻花。

「阿豆仔」想以「西方禮儀」之名( 例如見面kiss啦、Goodbye kiss啦等等),企圖親吻「獸獸」,「獸獸」非常高明的用花擋開。但礙於禮貌和不想破壞跟外國的友好關係,「獸獸」還是跟這名外籍男子合影。

未料「阿豆仔」色心未死, 趁著合照時,竟然用手撫摸「獸獸」的臀部(難道這又是西方禮儀乎?),歷時長達15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