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伯斯暴瘦影片曝光 股東推接班計畫

  • 賈伯斯暴瘦影片曝光,股東推接班計畫。〔圖/翻攝RadarOnline.co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蘋果集團行政總裁賈伯斯(Steve Jobs)病重傳言不斷,日前更被媒體拍到走出餐廳時步伐似乎不穩,因此傳出在23日的年度股東會議上,將驅使蘋果董事會著手討論並發布接班規劃政策。

《國家詢問報》先前報導,賈伯斯因罹患胰臟癌體重急劇下降,病情比他形容的嚴重,可能只剩下6週可活。他17日雖然出席美國總統歐巴馬在加州矽谷 知名創投企業家多爾(John Doerr)的家裡,邀請12名科技業龍頭企業家共進晚餐,但從白宮曝光的照片看來,仍讓外界揣測病況可能不樂觀。

然而在《RadarOnline.com》最新公佈的影片中,暴瘦的賈伯斯和妻子吃完早餐走出咖啡店門口搭車時,雖然只有幾步路程,步伐卻顯得頗為吃力,但還不需要人攙扶,隨後就由妻子開車前往加州Palo Alto市史丹福癌症中心治療。

賈伯斯暴瘦影片,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賈伯斯暴瘦影片

由於賈伯斯上月才再次請病假,因此健康情況惡化傳言不斷。根據《每日電訊報》報導,在即將召開年度股東大會中,已經有多位向董事會提出申請,要求 揭露執行長接班計畫書。另外,《華爾街日報》也指出,這項政策將「找出並擬定內部接班人選」,包含緊急計畫及每年進行檢討。不過,董事會反對這個提議,認 為一旦公布接班人人選就會被其他公司挖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