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已婚男師自拍淫片 存學校電腦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已婚男老師和他的女教學助理正在停職中,就快被校方「炒魷魚」,原因是兩人合拍淫穢的影片,還存在學校的電腦裡,被其他同事發現。

在影片中,「貌似」阿丁頓高中(Addington High School)的46歲男老師提姆愛德華茲(Tim Edwards)坐在辦公室裡的椅子上,對著鏡頭笑,「貌似」50歲的教學助理安琪拉桑希爾(Angela Thornhill)坐在他的身上磨蹭扭動,同時看著鏡頭撩起上衣……。

校方正在調查,影片中兩人的真實身分,以及是否確定在學校裡拍攝;目前還不清楚學校800名學生中,有沒有人接觸過存了鹹濕影片的電腦。提姆愛德華茲則不願對此事不予置評,他告訴英國《太陽報》記者,「我不便說什麼,現在正在調查中。」

桑希爾是兩個孩子的媽,正與丈夫分居。她之前是名清潔工,去年9月才擔任教學助理。記者追到她家,她不願開門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