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捕貓? 勇敢悍貓護家 扭轉情勢!

  • 悍貓反過來追擊狐狸,情勢扭轉充滿戲劇張力!(圖/達志影像)

NOWnews我的狗新聞台

誰說貓咪不會捍衛家園?一隻狐狸鬼鬼祟祟地出沒,躲在貓咪背後企圖偷襲,眼看就要爆發危機,一轉眼,這隻「悍貓」卻勇敢地反過來追擊狐狸,大大地扭轉情勢!

這隻三歲的貓咪名叫「Musti」,住在波羅的海的愛沙尼亞(Estonia)一座名叫Aegna的小島上。日前牠在自家花園裡散步,從照片裡看起來,似乎面臨非常危險的局面,卻在一瞬間扭轉情勢,反過來衝向狐狸。

這一幕幕都被貓主人雨果(Hugo Udusaar)捕捉下來。那天他只是待窗邊,拍貓咪在花園散步的模樣,沒想到一隻狐狸突然現身,還在愛貓身後鬼鬼祟祟。



「我一開始的確很擔心,也有點慌,正打算開窗時,Musti就立刻轉身衝向狐狸!」演變成愛貓追著狐狸跑,情勢大大地扭轉。(看悍貓反撲狐狸→http://www.nownews.com/2010/11/15/11507-2663769.htm)

貓主人讚賞愛貓勇敢,他表示,每到冬天人們會離開這座島去避寒,狐狸便開始出沒;而「Musti」似乎很討厭這些不速之客,變身「悍貓」勇敢地捍衛家園。「我想,狐狸應該很慶幸自己脫逃了!」




突如其來的事件,媒體認為這些情急下捕捉的照片相當精彩,紀錄了情勢扭轉瞬間,充滿張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