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氣娃娃」王嘉韻怒斥沒PS 微博上傳正港素顏照

  • 有著真人版充氣娃娃的王嘉韻,日前被瘋傳一組素顏照,她在微博否認那是她,也上傳了一張她的正版素顏照。(圖/取自王嘉韻微博)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美女王嘉韻因其外表太像情趣玩具,因而被網友封為「真人版充氣娃娃」,只是她那不可思議的美貌,讓人驚呼美的太像假人,在網路上掀起一陣討論。不過日前一組她的素顏照曝光,真實面貌嚇壞網友,現在她在微博上跳出來澄清,怒斥「那些所謂的素顏照都不是我本人!」

王嘉韻目前是名大陸高中生,由於她美的過火的外貌被稱作是「真人版充氣娃娃」,只是人紅是非多,日前網路上瘋傳一組她的素顏照,由於照片最初是出 現在某皮膚產品上,因此差異之大被說「簡直是嚇壞人」;現在王嘉韻在微博上澄清,寫下「無良的廠商不要拿著別人照片說是我素顏!」

▼日前王嘉韻一組素顏照在網路瘋傳,她在微博澄清那非她。(圖/合成圖)


她在微博上生氣地透露自己的QQ(大陸即時通訊軟體,類似MSN)尾數帳號,還怒斥「我沒有幫任何東西代言、我只是一名學生,那些所謂的素顏照都不是我本人!」(去看正版素顏照:www.nownews.com/2011/03/06/340-2694054.htm)

王嘉韻在微博上正版素顏照[圖為旋轉過版本](圖/擷取自王嘉韻微博)。


王嘉韻為了證明自己沒有PS(Photoshop),甚至在微博上上傳一張她的正港素顏照,更附帶寫下「素顏就素顏」,她在文中透露自己不想紅、 也不想炒作,更疑惑為何每個人都要問自己好友「她真的是這麼漂亮嗎?」如此問題,只是有網友力挺她就像照片中一樣美,但也有人眼尖,直說「微博個人照和文 中的圖文照,看起來不像是同一個人啊!」不論如何,王嘉韻可說是2011年的新話題人物了。

王嘉韻雖放上正版素顏照,但微博上方個人照卻有網友認為和美照有落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