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豚拍打水花發信號 拯救溺水杜賓狗

  • 頑皮杜賓犬上月逃家溺水,海豚幫忙拍打水花向路人求救。(圖/QUENTIN ROUX/marcoislandflorida.com)

NOWnews我的狗新聞台

一隻貪玩的杜賓犬「Turbo」趁著天黑溜出家門,不慎掉進附近運河中,受困約15個鐘頭,直到白天才被一名好心女士救出來。而救援過程中特別的是,有隻海豚在旁邊不停拍打、激起水花,才引發好心人士關注,救出這隻無力吠叫、差點小命不保的頑皮狗。

上月20日在美國佛羅里達州馬可島(Marco Island, Florida),11歲的「Turbo」趁著天黑之後,從家裡溜出去玩耍,牠的妹妹「Porsche」也是共犯。不過妹妹只在附近遊走,並沒有跑太遠,很快就被找回;哥哥卻失去蹤影。

女主人辛蒂巴兒尼特(Cindy Burnett)表示,她下班回家後四處尋找Turbo的蹤影,從晚上9點半一直找到凌晨2點,等到白天又出去找,還是找不到,趕緊求助當地協會和警察。警方在中午前接到電話通知,一名女士在運河發現了一隻杜賓犬。

辛蒂跟著趕到現場,確定果真是愛犬Turbo,被救起後的牠嚴重脫水、全身顫抖,腳部還被割傷。估計已在水中受困長達15小時,虛脫到無力自行吠叫求援。

拯救Turbo性命的是一名好心婦人,但回想救援過程中最特別的是,當時有隻海豚不停拍打水面、激起水花發出騷動,才引起她的注意,便趕緊播打911報警。

辛蒂說,當時因為太過緊張,一心想著愛犬的安危,沒思考那麼多,也忘記問那名好心婦人的名字;現在回想起來才發現,海豚及婦人拯救Turbo一命,一切都像一場奇蹟。「真的衷心感謝他們的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