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色傳奇」彰化選拔葡萄公主、葡萄小精靈活動

 

記者鄧富珍/彰化報導

每年的紫色旋風葡萄公主選拔開始徵選了,彰化縣政府今年擴大參選年齡,且將比賽總獎金提高到165萬,徵選今年的葡萄公主和葡萄小精靈,多方面行銷彰化生產的優質葡萄。縣長卓伯源和彰化縣各農會代表,今天北上召開記者會,宣佈這項消息,歡迎全國的女性朋友踴躍報名參加。

卓縣長表示,今年適逢民國百年,彰化縣政府亦期待有一個新的展現、新的生力軍誕生,因此特別擴大參選年齡層與族群,選出葡萄公主及葡萄小精靈,透 過政府和航空公司的合作,可以帶動觀光、旅遊和農特產的行銷,讓國際旅客有更多機會認識彰化、品嚐美味葡萄,勢必將再掀起另一波紫色小旋風的討論風潮。

徵選活動自即日起至3月31日截止報名,凡設籍中華民國、高中職以上(含)或同等學歷或持有一年以上在台居留證明之女性只要填妥報名表、檢附相關 證明文件,並發揮創意結合各類素材製作出最具代表性的一分鐘「自我行銷影片」皆可報名參加葡萄公主選拔,國小一年級至國中三年級的小朋友則可報名葡萄小精 靈的徵選。

主辦單位為鼓勵大、小朋友踴躍報名,各組前100位報名之參賽者即有機會抽中台北-香港來回機票;邀集姊姊妹妹、親朋好友一起報名更可獲得加分, 無法報名參與的朋友推薦親友報名,若成功晉級複賽者可獲得彰化葡萄一箱。詳情請上活動網站2011grape.com.tw或彰化縣政府全球資訊網 http://www.chcg.gov.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