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狂野!重量7公斤的漢堡 肥嫩肉味滿嘴流

  • 漢堡肉也是個狠角色!光是重量就達3公斤,滿嘴肉味夠飽足。(圖/DJVictor攝)

記者蘇湘雲/台北報導

最近深深地為一家漢堡店所驚嚇,而且這個驚嚇連續了兩個星期才停止,地點就在台北東區茶街,應該是喝茶聊天的場所,卻出現一個1810元的漢堡,巨無霸高度比人臉還要大2倍,漢堡肉加麵包、配料全重量重達7公斤,肥嫩狂野模樣,讓人重溫美國最經典的派會歡樂!

「像這樣,在漢堡上面插蠟燭,12吋的漢堡變成蛋糕,是美國電影裡常常可以的瘋狂畫面。」在美國讀書的朋友解釋說,如果光是買生日蛋糕不一定會吃飽,而用巨無霸漢堡來慶生,在美國可是一種很夯的活動。




▲↑圖說:桌邊服務的切漢堡技術,博得滿桌讚嘆。(圖/DJVictor攝)

只不過,究竟這個「比安全帽還要龐大的漢堡」應該從哪裡開動?店家找來師傅桌邊服務才解決了困擾。

師傅有過烘焙經驗,揉麵團也有數幾年,雖然手工麵包較費時間,但好處是能掌握口感,從刀子碰觸麵包發出「酥酥酥」聲響,酥脆得像餅乾,拿麵包來搭配巨無霸漢堡,優點是打破了原先認定時間一久,麵包會隨漢堡肉滲汁而濕漉軟爛的壞印象。

缺點是過大的烤麵包並不柔軟,讓嘴巴感覺很疲憊,咬沒幾口,嘴巴乾涸得想要喝飲料,肚子越吃越撐,除非是開派對,否則平常日子絕對沒辦法接受這樣折騰。


▲↑圖說:層次感十分漂亮的巨無霸漢堡剖面照。(圖/DJVictor攝)

漢堡肉也是個狠角色!光是重量就達3公斤,用瘦牛肉帶出嚼勁,再混點豬肉,帶出豐潤油脂,滿嘴肉味吃起來不僅飽足,更有絲絲清透感的肥嫩在齒間回味,整體味道稱不上頂級好吃或多汁橫流,但用漢堡當蛋糕來慶生,也算是一種特殊經驗。


▲↑圖說:愛吃漢堡的饕客,也有更愛歡樂氣氛的。(圖/DJVictor攝)

與其說是想吃漢堡而來到這間店,不如說,是想要享受歡樂的氣氛!這間店的氣氛也是非常特別,雖然位處茶街,但明文規定,客人在店內(連露天區)都全面禁煙。少了二手煙味,目標鎖定真正想聊心事敘舊的女孩子,也等於在茶街開創了另一種生存途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