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解密最新X檔案 外星人曾侵略地球?

  • 一名英國皇家空軍的退休軍官,2004年時在斯里蘭卡上空拍到的、形狀像甜甜圈的不明發光體。此一檔案後來被稱作「斯里蘭卡甜甜圈事件」。(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朱錦華/綜合報導

英國政府3日公布了最新一批有關「不明飛行物體」(UFO)的機密檔案,記錄的主要是從1997年至2005年收到的幽浮)報告。

這35份檔案共8500頁,其中包括目擊者拍攝的照片、手繪的圖像、口述的文字以及英國國防部給目擊者的回信。最早的目擊UFO事件可以上溯至20世紀的1950年代。

這些解密文件顯示,原來在東、西方陣營緊張對峙的冷戰時期,英國不單只要防範蘇聯核彈來襲,同時也提防來自外星人的威脅。

1979年4月,英國內政部煞有介事向所有警方及消防部門和地方政府發出通知,指示各部門萬一真的發生「核子衛星墜毀事故」,應該怎樣做。「核子衛星墜毀事故」其實只是一個代號,其真正用意是萬一真的有UFO在地球墜毀時,當局擔心該如何處理那些會散發輻射的UFO殘骸。

其中一宗UFO目擊事件發生在1998年10月,一名男子聲稱看見一個雪茄狀的巨大飛行物在倫敦自家屋頂的上空盤旋,飛行物兩側還有翅膀狀的凸 起。飛行物前端發出兩束強光,底部則有白光一圈一圈閃個不停。他當時被嚇呆了,還以為自己後來被外星人綁架,因為事發時,時間停滯了一個小時。

對此,英國國防部回信稱,這名男子看見的不明飛行物可能是一艘飛艇,而「時間停滯」則是因為事發當晚時鐘被撥慢了一個小時。

英國國家檔案館公布的另一份文件則講述了1967年發生的「外星人侵略地球」事件。當時,英格蘭南部多名民眾早晨醒來後發現有6個小型UFO排成 直線,從謝佩島飛往布里史杜爾海峽。英國皇家空軍獲知此事後立即採取行動。一個UFO被炸毀,另一個則被空運至奧爾德瑪斯頓村。英國軍方和國防部情報機構 都參加了這次調查研究。

然而調查結果顯示,居然是範保羅科技學院工程系學生制造的一起惡作劇。他們建造並控制了UFO的位置,目的是進行慈善籌款。

目前這批UFO檔案已經提供給民眾免費下載,時效一個月,下載地址為www.nationalarchives.gov.uk/ufos。


英國皇家空軍在2002年時目擊的不明飛物體(右上角)。(圖/翻攝自網路)


根據目擊者描述繪成的不明飛行物體。(圖/翻攝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