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奶巧巧背著新歡搞劈腿 自嘲在演《補教人生》

  • 亞洲波神巧巧日前被周刊直擊與滑鼠墊小開張詠岱上演親密接送情。(記者邱榮吉攝)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擁有雄偉G奶的巧巧有「亞洲波神」封號,然而她的事業線也遭來不少桃花。日前她被周刊爆料和「滑鼠墊9億小開」張詠岱交往,沒想到事隔不久她又被 拍到背著新歡,與徐懷鈺曾倒追的「小三」邱隆杰當街親密擁抱。對於劈腿傳聞,她在臉書上自嘲說:「這樣算劈腿嗎?快變補教人生了啦!」

上個月中,巧巧和擁有9億身價的張詠岱傳出戀情,但外傳男方家人反對,讓這段戀情見光死。然而巧巧桃花卻持續發威,被拍到與徐懷鈺曾倒追的「小三」邱隆杰上演街頭「黏巴達」。對此,張詠岱坦言又悶又氣,甚至遲疑兩人關係只是飯友而已。

而巧巧得知自己背負劈腿罪名,撇清和小三是很久的朋友,至於親密擁抱則是因她腳痛,男方只是單純攙扶。然而巧巧似乎不滿被亂報導,還將新聞po到臉書上,並自嘲說:「這樣算劈腿嗎?快變補教人生了啦!」粉絲則安慰她說:「需要些爆點才能吸引讀者去買來看呀!」


▲巧巧近日住院治療腳傷,朋友探病搞怪扮成護士。(圖/截自巧巧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