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質美女劉亦菲脫了! 新版《倩女幽魂》裸背色誘男人

  • 劉亦菲重新詮釋《倩女幽魂》,為聶小倩這個角色更添性感風貌。(圖/截自TOM.com)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氣質美女劉亦菲在新版《倩女幽魂》中,重新詮釋聶小倩,和王祖賢所飾演的經典《倩女》不同的是,劉亦菲在電影中大膽裸背上陣,為聶小倩這個角色更添性感風貌。劉亦菲對自己的詮釋有自信,不怕被拿來比較,不過仍不忘大讚王祖賢是永遠的「女神」。

劉亦菲表示,新版《倩女》「是全新創作的故事,導演沒讓我看舊版的電影,我也一直沒看。」聶小倩這個角色讓劉亦菲透露有想「創作」的衝動,「這是 一個以女孩子為主的電影,能從一個比較完整的視角看到她的故事、她的妖生。」(劉亦菲裸背上陣:http://www.nownews.com/2011 /02/25/340-2691979.htm)

↓劉亦菲在新版《倩女幽魂》中大膽裸背上陣,色誘男人。(圖/截自TOM.com,組合圖)


至於自己和王祖賢誰的氣質比較好?劉亦菲妙答:「我氣質常在變!」片中不乏色誘男性的戲碼,劉亦菲坦言自己心裡一直有突破的衝動,而小倩的角色剛 好給她這個機會,但突破不一定要袒胸露背,「性感是要用智慧的。」劉亦菲在一組最新寫真中化身雪女,穿著白色長裙,站在颳著暴風雪的場景中,也頗有「幽 魂」的氣息。

↓氣質美女劉亦菲在一組最新寫真中扮演雪女。(圖/截自搜狐娛樂,組合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