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如新年渴望躍上大銀幕 裸身、扮醜在所不惜

  • 王心如渴望躍上大銀幕成為電影咖,屆時也會不吝嗇展現自己的好身材。(記者朱家彥/攝)

記者杜沛學/台北報導

王心如2010年在偶像劇《女王不下班》中首次挑大樑演出,讓出道11年的她開始活動、代言接不完,更常被路人認出來,不只是年輕人,還有許多婆婆媽媽會在路上熱情的和她打招呼。王心如滿足的笑說,去年真的是「開始收穫年」,展望2011,希望今年將是「豐收滿滿年」。

愛貓的王心如家裡養了兩隻寶貝貓兒子、貓女兒,一開春就要為牠們出書,因此王心如最大的願望就是新書大賣,讓她募得100萬台幣捐給流浪貓協會。另外,王心如雖然因戲出頭天,不過她的「本業」其實是歌手,所以希望夏天可以順利推出最新專輯,讓粉絲們見識到她的多才多藝。


↑王心如開春就幫兩隻寶貝貓咪出新書,還將為流浪貓協會募款。(記者朱家彥/攝)

電視劇受到觀眾好評,王心如更希望進一步躍上大銀幕,最近很想演喜劇,就算要扮醜也在所不惜,「像莫文蔚在《食神》中的『雞姐』一樣醜都行!」至於激情戲,王心如害羞表示,過不了自己內心那一關,不過如果劇本真的很好,要她展現好身材絕對不成問題,最大尺度是背部全裸。

王心如去年底傳出身旁有個電子小開「K先生」追求者,但她現在搖頭嘆道:「他身旁太多『蝴蝶』了。」兩人已經沒有聯絡。今年工作順利之外,王心如當然也想有個男人疼,對方最重要的就是要「穩重、有責任感」,而且不能太黏人,因為事業心強的她,今年打算繼續拚工作。

↓吃不胖的王心如身材比例均勻,她透露,如果有好劇本,要她裸身展現完美身材不成問題。(記者朱家彥/攝)


↓王心如向NOWnews讀者拜年!想知道她年假期間在家都和50多人的大家族玩些什麼刺激遊戲?輸家又會遭受到哪些噁心、恐怖的懲罰?請鎖定大年初三王心如的專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