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男孩超哈熱力辣姐 要香吻惹大人笑到咳嗽!

  • 小男孩「斗膽」向啦啦隊姐姐要香吻。(圖/截自網路)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熱力火辣的啦啦隊人人愛,就連心智未成熟的小男孩也一樣。近來網路流傳一部熱門短片,小男孩不但一直在超活力啦啦隊員背後作怪,最後索性向對方要香吻,惹得大人們哈哈大笑。

這名小男孩似乎受到大人們的「指使」,跑到啦啦隊員後面,只見小男孩害羞地比手劃腳,隨後又回頭看看大人,手比右臉頰,接著終於鼓起勇氣,點點啦啦隊員的背,只見她一回頭,小男孩便手抵臉頰,啦啦隊員說「要親一個嗎?」隨後大方給了香吻,完成後男孩趕緊跑回大人身邊。

得而姐姐的親親,小男孩羞得說不出話,大人還故意問說「你得到她的吻了嗎?」他難為情地大聲說,「YES!」大人還繼續追問「你感覺如何?」小男 孩只用緬腆的笑帶過。大人們從頭笑到尾,甚至還笑到咳嗽!而這也顯見小孩的天真,任何動作都能令人開心。(看精采影片請 到:http://www.nownews.com/2011/01/23/341-2684108.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