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緋聞女友 露肩性感「泳裝照」曝光!

  • 鄧紫棋身穿泳衣的照片也在微博上曝光!(圖/擷取自鄧紫棋微博)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鄧紫棋(G.E.M.)日前在零下30℃的低溫下前往中國宣傳,讓非常怕冷的她叫苦連天,不過為了練氣增加肺活量,她還是忍著低溫到游泳池,而身穿泳衣的照片也在微博上曝光!

鄧紫棋日前赴大陸宣傳新專輯,因為天氣寒冷她說要穿5件上衣加2條褲子才能撐得住,雖然冷到直發抖,但她為了練肺活量仍是換上泳衣到游泳池報到, 還將泳裝照po上微博,可惜只見肩膀缺少香豔畫面,她笑說:「穿連身式的(泳衣)安全嘛!」被問到沒有拍全身照,她說:「有,但是沒有放上網囉!」


↑鄧紫棋說若看完這照片還是支持她,証明是真心愛她的音樂。(圖/擷取自鄧紫棋微博)

另外,網路上流傳一則影片是鄧紫棋15歲時演唱惠妮休斯頓的《I Have Nothing》,雖然年輕但高亢的嗓音已見巨星風采,讓不少網友感到驚嘆,直說果然是「巨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