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小春接親團上演「古惑仔」 應采兒:太暴力!

  • 陳小春和應采兒的婚禮眾星雲集,擠爆香港迪士尼樂園。(圖/截自新華網)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陳小春和應采兒13日在香港迪士尼樂園補辦婚禮,兩人在婚禮上每張照片都笑得合不攏嘴,不過應采兒受訪時卻向媒體抱怨,陳小春的接親團實在太暴力,18個大男人破門而入,好像在演古惑仔,還不小心把一名女性友人的耳環扯斷,導致對方流血,歡樂的婚禮差點上社會新聞版面。

婚禮上巨星雲集,演藝圈好友曾志偉、古天樂、鄭伊健、郭富城等人都到場,(圖:http://www.nownews.com/2010/11 /15/340-2664315.htm)應采兒透露,早上接新娘時,一幫兄弟團異常殘暴,她在房間中聽到姐妹們的尖叫,彷彿置身侏儸紀公園。姐妹團設了 多個遊戲關卡,但兄弟團只玩了一個用腳趾在冰水中夾麻將的遊戲,最後還要喝掉洗腳水。

陳小春和應采兒都表示前一晚失眠,陳小春還裝堅強表示:「因為太疲倦沒有淚腺分泌,所以哭不出來。」但看到1年多前向老婆求婚的畫面,被在場媒體 發現偷偷掉下男兒淚。陳小春在台上也對坐在輪椅上的爸爸喊話:「阿爸,你不要放棄。你放棄等於全家人放棄。」陳爸也大喊:「我要抱孫子!」場面相當溫馨。

↓陳小春和應采兒的婚禮眾星雲集,接親團18個大男人被新娘戲稱是古惑仔。(圖/截自新華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