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市美食/腿肉甜皮Q咬勁大! 麻油雞可口讓人想喬遷...

  • 這間店的「麻油雞」雞腿肉先用大火炒過,鎖住甜嫩味,皮Q肉嫩,醇厚麻油香,沒讓人失望。(蘇湘雲攝)

記者蘇湘雲/台北報導

想在台北夜市找麻油雞來去寒,南有南機場的「阿男」,北有松山路的「施家」,受到歡迎推薦的分別是大鍋煮到軟爛的整支大雞腿,以及皮Q咬勁大的雞 腿塊,雙方人氣捧場不分高下,但是,「施家」有麻油腰花等更多的麻油美食撐場面,攤子開店近40年,難怪有饕客會說,當年他是一吃就吃「住」。

因為不是麻油雞酒,所以這家店受歡迎的的麻油湯頭口味適中,只添加了淡淡酒味,讓不喜歡嗆辣的人都能吃上嘴。相較起來,麻油雞的湯頭較麻油腰花的要濃稠一點,酒味雖然也濃一點,但還是屬於清淡一型,就是口感舒服。


▲↑圖說:老店在台北擁有一票粉絲!(圖/蘇湘雲攝)


▲↑圖說:小心翼翼撈塊麻油雞,飽滿腿肉結實有彈性。(圖/蘇湘雲攝)

「施家麻油雞」的好味道秘訣之二還在於,四大塊雞腿肉滿滿一碗,誠意分數就贏了!曾有人認為,麻油雞應該自己在家裡做,但是吃到這家店的雞腿肉先用大火炒過,鎖住甜嫩味,皮Q肉嫩,連皮帶肉有咬勁,有醇厚的麻油香,沒讓人失望。

小小店面還有賣腰花、豬肝、豬肚、豬心以及瘦肉等系列,很多人聞香而來的點名首選是「麻油腰花」。「麻油腰花」調合麻油和薑香,大片厚度咬起來腮幫動感十足,清脆無腥味!


▲↑圖說:「麻油腰花」醇厚得恰到好處!(圖/蘇湘雲攝)


▲↑圖說:舀湯的手勢沒停過,店家真是好人氣!(圖/蘇湘雲攝)

店家為了吸引不喜歡麻油味的客人,也有清湯口味,搭配薑絲、酸菜,清甜可口。雖然可口麻油雞跟麻油腰花一碗120元,有人覺得收費貴了點,也有饕客認為,與其在家裡面動鍋動盆,花錢享受美食,吃完了再逛逛興榮宮夜市,讓心情悠閒放鬆的費用並不貴。



小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聽聞大S婚禮 汪小菲舊愛張雨綺臭臉不屑得罪記者  

  • 張雨綺出席內衣活動時,聽聞大小戀婚禮表情相當不耐煩。(圖/擷取自中娛網)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大S與未婚夫汪小菲愛意正濃,兩人的婚禮更是即將在3月底於海南島舉行,只是汪小菲舊愛張雨綺日前出席內衣活動時,難逃被記者追問大小戀婚禮一事,沒想到張雨綺臭臉不屑,最後乾脆來個甩頭走人!

大小戀即將在3月底修成正果,兩人的婚禮要浪漫的要在海南島宴請親朋好友,不過汪小菲舊愛張雨綺日前出席知名內衣活動時,被記者問到婚禮問題,卻鬧的雙方滿腹大火。記者詢問是否會出席、有要給兩人什麼祝福話語嗎,張雨綺兩眼瞪大相當不高興,頻左右環伺裝做沒聽見。

大陸媒體不甘心,再問張雨綺心情是否會受婚禮影響,她連答三次「啊?」記者最後出現不耐煩口吻,強硬地說「問妳會不會受影響呀!」她還是只說 「啊,下一題」,但又被追著問大小婚禮一事,她最後乾脆自己結束訪問,直說「我不知道」,然後炫風甩頭走人,她不惜得罪記者以及承受被罵沒風度的態度也令 人錯愕。




小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唐志中婚禮越晚越鹹溼 黑人當范范面吸伴娘腋下奶

  • 演藝圈囍事一波接一波,藝人唐志中和小咪3月4日舉行婚禮,兩人在眾親友的祝福下熱吻。(記者朱家彥/攝)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唐志中(Jason)前晚(4日)迎娶交往一年多的女友張庭緁(小咪),看似「情場浪子」收心的婚禮,到最後卻搞起鹹濕遊戲,其中受害的更都是來力挺好友的伴郎們,王力宏慘被其他伴娘「抓鳥」,黑人更是向天借膽,當著未婚妻范范(范瑋琪)的面,吸其他伴娘的「腋下奶」!

「浪子」唐志中在前晚婚禮中,可說是越晚越鹹溼,在爸爸唐威以及其他長輩離席後,新郎與幾位伴郎好友立刻玩起限制級遊戲!新郎唐志中本人,以及其 他6位伴郎被拱上台站到椅子上,其中王力宏、黑人與潘偉柏更得玩起險遭抓鳥的小遊戲,規則是要女伴娘將乒乓球從男生左方褲腳滾到右方褲腳,只見兩位偶像級 歌手忙著「護鳥」,看來相當搞笑。

▼ 唐志中和小咪4日舉行婚禮,圈內好友潘瑋柏、王力宏、黑人等應邀當伴郎,還一起向小咪獻吻。(記者朱家彥/攝)


只是唐志中與黑人在滾乒乓球的遊戲中落敗,兩人更得接受「吸伴娘腋下奶」的懲罰,只見黑人對著夾在伴娘腋下的奶瓶猛吸,弄得女生表情嬌羞,到最後 他還是輸給唐志中,還得跟該名伴娘再玩「安全之吻」!只是這整個過程,未婚妻范范全看在眼裡,事後黑人澄清「她不生氣啦,還覺得很有趣拿手機 拍,Jason事前也有先知會了。」不過黑人在會上還曾搞笑心虛地問起范范「我們5月的婚禮還是會如期舉行吧?」

小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和家馨喜獲第2子 何豪傑自豪遺傳「勇猛黑雞雞」 

  • 何豪傑(左)和和家馨(右)開心迎接第二胎。(圖/JULIA BABY)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和家馨5日在中山醫院剖腹產順利生下第二胎「小不點」,兒子出生重達3895克,讓何豪傑相當開心,直呼數字諧音很像「發很久」;不過和家馨看到寶貝兒子時卻相當吃驚,直呼怎麼跟老爸一樣有翹臀、「雞雞」也很黑!

和家馨已是40歲的高齡產婦,5日順利生下第二胎,老公何豪傑更是全程錄影拍攝,並欣慰生產過程順利,只是生了兩子的和家馨卻想再為老公生個女兒,但何豪傑不忍老婆太辛苦。

人還虛弱躺在病床上的和家馨,看到寶貝兒子「小不點」時卻很吃驚,「兩個兒子都和爸爸何豪傑一樣有翹脣」,還說他的「雞雞」很黑,何豪傑被問到該不會是遺傳時,他卻自豪地說「黑表示勇猛,我沒那麼黑啦!但勇猛的確有。」

夫妻倆為顧慮大兒子布丁的心情,以「小不點」名義送禮給他,並早向布丁透露「弟弟會從天堂帶禮物給他」的消息,就是要先打好兄弟倆的關係。

 

小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陳冠希改走「文藝」路線 耐心塗鴉簽大名

  • 陳冠希完全不受桃色新聞的影響,新專輯大賣還出書,來台簽書會死忠歌迷大排長龍。(記者邱榮吉/攝影)


記者林孝庭/台北報導

陳冠希(Edison)睽違三年推出專輯《CONFUSION》廣受好評,不但發片一日就迅速包辦排行榜冠亞軍,他這次結合了音樂、藝術及潮流推出了CONFUSION Album Art Book,並在台舉辦簽書會,吸引海內、外歌迷到場支持。

陳冠希選擇在他自己的潮店JUICE Taipei和大家見面,吸引國內、外粉絲到場,他開心的透露自己未來的演藝計畫,表示最近都在拍短片,如果順利的話將會在4月份於台灣播出,另外,他還 有多部電影的洽談、潮流品牌店面的擴展計劃、旗下藝人的專輯籌備工作,不過他想選適合的角色,希望今年有一部電影作品問世。


↑陳冠希開心現身簽書會。(記者邱榮吉/攝)

CONFUSION album art book請來了陳冠希多年好友也是潮流藝術界盛名的香港藝術家Eric So蘇勳合作,將專輯《CONFUSION》中的每首歌用畫作添加更多生動的畫面,原本預購200張加上現場近500張,他全都用心為每一張塗鴉;不過, 他也很誠實的說最愛「Man in the mirror」和自信坦蕩的「I Can Fly」畫作,但覺得「Dreams」還好,不過女朋友卻最愛這張作品。

陳冠希炫風抵台10小時,簽書會上他貼心幫每位粉絲簽名,還在每一張畫上獨一無二的圖案,有些會畫上潮牌的logo,有些則是看到歌迷可愛的臉有 感而發的畫上可愛圖案,有粉絲買5張就會畫不同的插圖;CONFUSION album art book將在11日於港台唱片行正式發行。


 

小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沉浸愛河等不及當新娘!徐若瑄日本東京「閃婚」 

  • 徐若瑄在日本東京出席活動,「閃婚」引人矚目。(圖/擷取自徐若瑄臉書)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徐若瑄(Vivian)與日本小開賀錫敬兩人高調戀愛真的太幸福,讓Vivian等不及曾經說過的101年結婚,在日本東京披婚紗,果真趕上最近流行的閃婚,只不過她是穿著「閃亮亮婚紗」出席活動。

徐若瑄5日在日本出席東京女孩時尚秀(TOKYO GIRLS COLLECTION),她以一身貼滿銀飾的「閃亮亮婚紗」亮相,只是最近沉浸在愛河裡頭的她,似乎等不及當時男友賀錫敬說出口的婚期「101年也不 錯」,Vivian穿著婚紗、看著台下爆滿的粉絲,讓她接受訪問時就羞言「今天好像結婚典禮喔!」

▼徐若瑄在日本東京出席活動,「閃亮的婚紗」引人矚目。(圖/擷取自徐若瑄臉書)




不過會上眾星雲集,來自香港的周秀娜以及日本「童顏巨乳」女星星野亞希更都是穿著火辣,爆乳亮相。只是周秀娜背上巨型蝴蝶結、腳踩高跟鞋,讓她大呼吃不消,直說「女人也要有好腰力才行!」



小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海豚拍打水花發信號 拯救溺水杜賓狗

  • 頑皮杜賓犬上月逃家溺水,海豚幫忙拍打水花向路人求救。(圖/QUENTIN ROUX/marcoislandflorida.com)

NOWnews我的狗新聞台

一隻貪玩的杜賓犬「Turbo」趁著天黑溜出家門,不慎掉進附近運河中,受困約15個鐘頭,直到白天才被一名好心女士救出來。而救援過程中特別的是,有隻海豚在旁邊不停拍打、激起水花,才引發好心人士關注,救出這隻無力吠叫、差點小命不保的頑皮狗。

上月20日在美國佛羅里達州馬可島(Marco Island, Florida),11歲的「Turbo」趁著天黑之後,從家裡溜出去玩耍,牠的妹妹「Porsche」也是共犯。不過妹妹只在附近遊走,並沒有跑太遠,很快就被找回;哥哥卻失去蹤影。

女主人辛蒂巴兒尼特(Cindy Burnett)表示,她下班回家後四處尋找Turbo的蹤影,從晚上9點半一直找到凌晨2點,等到白天又出去找,還是找不到,趕緊求助當地協會和警察。警方在中午前接到電話通知,一名女士在運河發現了一隻杜賓犬。

辛蒂跟著趕到現場,確定果真是愛犬Turbo,被救起後的牠嚴重脫水、全身顫抖,腳部還被割傷。估計已在水中受困長達15小時,虛脫到無力自行吠叫求援。

拯救Turbo性命的是一名好心婦人,但回想救援過程中最特別的是,當時有隻海豚不停拍打水面、激起水花發出騷動,才引起她的注意,便趕緊播打911報警。

辛蒂說,當時因為太過緊張,一心想著愛犬的安危,沒思考那麼多,也忘記問那名好心婦人的名字;現在回想起來才發現,海豚及婦人拯救Turbo一命,一切都像一場奇蹟。「真的衷心感謝他們的幫助!」



小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狗新郎嘟嘟 歡喜迎娶「志玲」姐姐?

  • 狗界志玲姐姐幸福出嫁囉~男方更送出洋房、跑車,迎娶美嬌娘!(圖/單爸提供)

記者黃彥綺/台北報導

狗界的志玲姐姐最近出嫁了!這對戀人初次見面就一見鍾情,在交往四個月後,決定要攜手共度一生。婚禮選在狗狗初識地點,男方非常有誠意準備「高級洋房」做為聘禮,岳父更不捨說「我家女兒不會煮飯,拜託你照顧了~」


單嘟嘟與伍志玲相戀四個月,終於決定要互許終身了!


雙方愛的證明「結婚證書」。


志玲把拔依依不捨,幫女兒在出嫁前梳最後一次頭毛。


男方送女方的聘禮「高級洋房」一棟。

男方名字叫「單嘟嘟」,而女方則是「伍志玲」。迎娶前,嘟嘟更是使出全身招數,幫岳父槌大腿,甚至是裝死,好像在說「為了娶到志玲,叫我拿生命換都值得!」


嘟嘟趴下感謝岳父大人,「我會好好照顧你女兒的!」


嘟嘟很開心笑著,等待迎娶新娘。

志玲把拔依依不捨的牽牠步上紅毯,這段狗戀人,就在證婚狗(阿比)的見證下, 男女雙方在結婚證書上蓋上「掌印」,誓言相愛一輩子。新郎嘟嘟開著超可愛小跑車,載著新娘回家。


兩對新婚夫妻的幸福喜帖。


男女主角在雙方家長面前,見證堅貞的愛情。


志玲站在紅毯另一端,期待新郎迎娶回家。


新婚夫妻坐上幸福「跑車」,迎接洞燭之夜。



小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日本最快高鐵「隼」上路 造型很「鳥」

  • 日本新幹線最快的列車「隼」號,3月5日正式上路,最高時速可達320公里。(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新幹線最快的列車「隼」號,昨天(5日)正式上路,最高時速可達320公里,這款最新型E5型列車,每天在東京和北部青森間往返兩班,在東京和北部城市仙台間往返一班,它的造型果然很像「隼」,有個凸出的「鳥嘴」。

細細長長的「隼」5日運行東京與青森時,時速達300公里,鐵路總長675公里,單程時間3小時又10分鐘,東日本鐵路公司預定在明年 (2012)年底將「隼」的最快運行時速提高到320公里。「隼」有一節豪華車廂、一節高級車廂,和8節普通車廂,共計731個座位,豪華車廂就像客運頭 等艙,只有18個真皮座椅,車廂有專屬服務人員,提供飲食、毯子、拖鞋、報章雜誌等。

當然豪華車廂的票價也不便宜,東京和青森間大約要價2.64萬日元(約9412元新台幣),普通車廂票價約1.69萬日元(約6025元新台 幣),但5日當天的預售票賣得超好,東京到青森的頭班車票才開售40秒就賣光光,尤其豪華車廂的車票10秒「秒殺」完畢;另外,從青森開到東京的頭班車票 在一個半小時內賣光。

「隼」的「鼻子」長15公尺,有降低噪音的效果,此外,「隼」也有其他降低噪音和減少搖晃的機制,提高了搭乘的舒適度。


↑圖/取自網路

小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ngelababy新寫真曝光! 眼神勾魂、嘟唇模樣超性感

  • Angelababy在寫真中宛如仙子。(圖/卡卡洛普網站)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Angelababy最近忙於演戲、拍攝廣告,近日拍攝了一組新寫真在網路上流傳,照片中她穿著白色洋裝如花仙子一般,在花叢中翩翩起舞,時而嘟唇用勾魂的眼神直視鏡頭,時而大展笑顏,亦靜亦動的模樣超吸睛;這樣的美女,也難怪黃曉明和她的緋聞時不時就會佔上新聞版面。

Angelababy的寫真中人比花嬌,但她的花邊新聞也很多;據香港媒體報導,黃曉明和黃媽媽以及Baby外出吃晚飯,一個多小時後,黃爸爸出 現了,他因為覺得兒子只顧拍拖不好好拍戲,怒氣衝衝訓斥兒子起來,場面尷尬,Baby還用手拭淚。(看Angelababy新寫 真!http://www.nownews.com/2011/03/05/340-2693916.htm)


↑↓Angelababy寫真夢幻,網友直說「好美」。(圖/截自)


↓Angelababy寫真影片。(影/优酷)

小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