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徵才計畫啟動 友達擴大徵求3000位綠領人才

記者楊伶雯/台北報導

因應光能並進雙引擎成長的全球佈局策略,友達今3日宣布,2011年度徵才活動正式展開,包括面板研發製造及太陽能事業領域人才需求,預計今年將 擴大招募3000名工程師。

友達指出,隨著顯示器的多元應用及無所不在,不僅持續開發創新技術,也朝向低碳顯示器包括OLED及電子紙等技術邁進;因應全球氣候變遷及節能議 題,友達在2008年起布局太陽能事業,迄今已整合上中下游產業價值鏈,提供客戶太陽能完整解決方案。

友達表示,積極同步開拓光電與太陽能事業的發展,透過與合作夥伴策略合作的模式,2010年已分別在歐洲、美洲、亞洲等地區建立新的營運據 點,2011年除招募面板研發製造的技術專才,並持續擴大網羅太陽能領域人才外,更將徵求具有國際觀、高度行動力,且具有產業鏈整合思維的人才加入。

友達說,今年開出的3000個工程師職缺,主要職務為顯示器面板或太陽能的研發、製造、行銷、業務等領域。未來一至三年內友達也將開展「極光計劃 (Aurora Project)」,延攬超過200名優秀海外留學生及大中華區甚至全球研發人才到台灣發展,強化全球佈局的實力與決心。

友達2011徵才系列活動及全台校園巡迴徵才系列活動將自3月初展開,除將與各大專院校合作進行十多場次校園巡迴徵才活動、軍中徵才會外,為吸引 更多優秀人才的加入,也擴大徵才區域,分別在桃園、龍潭、新竹等廠區舉辦徵才會。第一場廠區徵才會3月5日於桃園友達「華亞廠區」舉行,緊接著是3月13 日台大校園徵才等全台大專院校共計十多場次的徵才活動,3月份將分別在台大、清大、成大、中正、中山、中央、台科大、政大等院校舉行,4、5月份則將移師 交大、中興、雲科、暨南大等校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