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佩甄「愛的足跡」遍布馬桶蓋、鞋櫃 老公疼入心坎裡 

  • 佩甄帶大奶寶為澳洲油桃站台。(記者張瀞勻攝)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藝人佩甄與老公王祚軒向來不避諱在公開場合親熱,甚至老公出差時,還在微博上曬甜蜜,直說:「異鄉再怎麼高檔,老婆沒在身邊,就是不開心!老婆, 我想妳!」佩甄則滿臉幸福地說:「我們是名副其實的便利貼夫妻,他常常在出其不意的地方給我驚喜,像是鞋櫃、還有馬桶蓋!」

台灣好媳婦佩甄13日出席澳洲水蜜桃、油桃上市記者會,不僅擔任嘉賓,還身兼主持人的工作,當場ㄌㄠˋ英文,與外國賓客互動熱絡!穿著馬甲的她就 算當了媽媽,也要大秀事業線,她透露與醫生老公結婚3年多,兩人依舊甜蜜:「生完小孩後,他更疼我了,我反而希望他能再疼小孩一點!」(佩甄愛的足跡遍布 家裡:http://www.nownews.com/2011/01/13/340-2681747.htm)

↓圖:佩甄穿爆乳裝大啃小桃子。(記者張瀞勻攝)


佩甄自曝老公兩個禮拜出差一次,她自己則是接了30場尾牙,夫妻相處時間少,只能靠便利貼傳情,她嬌笑說:「他會貼在出其不意的地方,有時候一打 開鞋櫃,就發現紙條寫著『老婆辛苦了』,還有化妝包、門把,甚至一掀開馬桶蓋就看到『我愛你,別忘了我在想你』。」就連上廁所時,也不能放過恩愛的機會!

↓圖:佩甄擠出大奶寶為澳洲油桃站台。(記者張瀞勻攝)


她說王祚軒疼老婆勝過疼小孩,因為「小孩長大後就會出門,但老婆會一直在身邊」。一年生一胎的佩甄則說每次出門工作最捨不得的就是離開小孩,也透 露B寶妹在小西打出生,會擔心媽媽被搶走,「只要我想抱小西打時,她就會去推他,有時候我打好果汁,她想先喝,也會去推他!」

↓圖:佩甄首度公開全家福照。(圖/翻攝佩甄微博)


但B寶妹也會心疼弟弟,佩甄說:「有時候我給她一塊餅乾,她就會說:『打、打、打』,想要我也給小西打一塊,但是打打就沒牙齒啊,B寶妹每次都會 把東西塞到他嘴巴裡,是家裡的不定時炸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