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多利亞懷女胎照曝光 貝克漢狂喜

  • 《太陽報》替維多利亞女兒的超音波照戴墨鏡、提名牌包,以符合媽媽的貴婦風格。(圖/截自太陽報)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的老婆維多利亞已懷胎5個月,近日更證實孩子是個女娃,讓已擁有3子的兩夫妻非常開心,貝克漢更是欣喜若狂,終於盼到小千金的到來!

維多利亞上週前往洛杉磯進行產檢,經4D超音波照射後,證腹中胎兒性別是女生。兩夫妻的友人指出,他們都很開心小女兒即將到來,3個兒子對他們來說已經是全世界,「但女兒更將是一個全新的挑戰」;維多利亞還透露,「女兒跟自己一樣有高挺的鼻子!」



結婚已12年的的貝克漢與維多利亞結婚育有3子,分別是12歲的布魯克林(Brooklyn)、9歲的羅密歐(Romeo)以及6歲的克魯茲 (Cruz),雖然有子萬事足,但兩人始終希望有個貼心的女兒來滋潤生活。日前維多利亞還曾表示,如果下一胎還是男的,很可能再拼第五胎。

如今終於盼到小女娃,也讓36歲的維多利亞鬆了口氣,而英國《太陽報》也搶先讓超音波照中的寶寶戴墨鏡、提名牌包,一圓維多利亞想讓女兒穿上所有名牌服裝、當個小公主的夢想。

此外,「辣妹合唱團」目前計畫推出一張60首歌的合輯,其他成員潔芮、媚兒喜、艾瑪及媚兒碧也都敲定檔期,但身為其中一員的維多利亞現在只想全心安胎,好好迎接女兒到來,將不參將此次專輯製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