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江7號》童星徐嬌長大成美女 來台準備新片兼讀國中

  • 曾在《長江7號》中扮小男童的徐嬌,如今早已是個美女,還來台就讀國中。(圖/合成圖)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長江7號》裡頭有個短髮扮起小男生的童星徐嬌,如今果然是女大十八變,長大後的她可說是亭亭玉立,日前在大陸拍攝的美照當中更令人驚艷!現在傳聞她為了導演林書宇的新作品《星空》來台拍攝,因此來台北公立國中短暫就讀。

徐嬌因在周星馳電影《長江7號》中演出進而走紅,只不過原本在中國杭州讀國二的她,卻因要來台準備新片因此轉學至台北,就讀某公立國中,不過僅預 計讀2周到1個月。(看徐嬌美照:http://www.nownews.com/201/03/06/340-2694032.htm)

▼徐嬌如今長的亭亭玉立。(圖/資料照片)





她曾在《長江7號》裡頭留著一頭短髮、扮起小男生,不過如今長大後的她可是名不折不口的氣質美女,先前在大陸拍攝的一系列廣告美照都讓人看了驚呼 「太不可置信了!」這回有傳聞她將演出《九降風》導演林書宇的新作《星空》因而來台,但不論究竟是為哪部新片準備,她在新學校早已掀起一陣炫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