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聞大S婚禮 汪小菲舊愛張雨綺臭臉不屑得罪記者  

  • 張雨綺出席內衣活動時,聽聞大小戀婚禮表情相當不耐煩。(圖/擷取自中娛網)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大S與未婚夫汪小菲愛意正濃,兩人的婚禮更是即將在3月底於海南島舉行,只是汪小菲舊愛張雨綺日前出席內衣活動時,難逃被記者追問大小戀婚禮一事,沒想到張雨綺臭臉不屑,最後乾脆來個甩頭走人!

大小戀即將在3月底修成正果,兩人的婚禮要浪漫的要在海南島宴請親朋好友,不過汪小菲舊愛張雨綺日前出席知名內衣活動時,被記者問到婚禮問題,卻鬧的雙方滿腹大火。記者詢問是否會出席、有要給兩人什麼祝福話語嗎,張雨綺兩眼瞪大相當不高興,頻左右環伺裝做沒聽見。

大陸媒體不甘心,再問張雨綺心情是否會受婚禮影響,她連答三次「啊?」記者最後出現不耐煩口吻,強硬地說「問妳會不會受影響呀!」她還是只說 「啊,下一題」,但又被追著問大小婚禮一事,她最後乾脆自己結束訪問,直說「我不知道」,然後炫風甩頭走人,她不惜得罪記者以及承受被罵沒風度的態度也令 人錯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