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spa會館規畫14個主題風格房間 引進溪頭森林浴實境

 

記者楊文琳/中市報導

看準中部市場的消費力,一家業者耗資三千餘萬打造五星級spa會館,不但將溪頭森林浴實境搬入館中,還規畫了包括阿布達比、波希米亞或粉紅Kitty等14個不同主題風格的房間。

安那柏格集團為服務Xantia會員,特地在台中打造了該集團第一間五星級的spa會館,引進百萬泡沫浴缸,9種水流有不同波段,利用噴孔調節水 流強弱,可以變化出湖泊、瀑布、河流與海洋四種模式,全身律動,活絡舒壓。還將溪頭森林浴搬進會館內,可赤腳踩在黑膽石和麥飯石上,水霧中號稱有活氧和純 水,芬多精負離子洗滌全身疲勞。

700多坪的會館中,更特別規劃了14個主題房間,有華麗奢華風,有非洲肯亞草原風,還有地中海希臘風,結合觀光景點,打造各國主題風格房,躺在仿造阿布達比的皇宮內,享受印度熱油按摩,峇里島主題房內有座百萬水療浴缸,甚至還有可愛的粉紅Kitty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