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節曬甜蜜!謝霆鋒與張栢芝當眾激吻

  • 謝霆鋒與張栢芝在小三節曬甜蜜,當眾激吻不顧香港媒體的攝影機與相機攻勢。(圖/翻攝文學城網站)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別以為只有分手才能博版面,香港銀色夫妻謝霆鋒與張栢芝昨(3)日映證「小別勝新婚」的道理,他們不顧餐廳的大批媒體,還是甜蜜演出「連環喇舌 秀」。張栢芝昨(3)日晚間約老公謝霆鋒到跑馬地一餐廳吃飯,其間兩人展現甜蜜用手機自拍合照,後來還情不自禁當著朋友面前公開接吻。

根據《星島日報》報導,謝霆鋒和張栢芝一出現,立刻吸引大批香港媒體記者訪問,還有記者衝入餐廳拍照。謝霆鋒要求餐廳用簾幕擋住餐廳外的記者視 線,不過從門外還是可以看到兩人的互動。只是情況實在太混亂,有人報警求助,警方也到場維持秩序。

張栢芝收到粉絲禮物,搞笑獲頒「最佳媽媽證」。(圖/取自微博)


張栢芝與寶貝兒子Lucas參與王晶執導的《無價之寶》,傳說她產後復出後,是以「千萬身價」回歸影壇,而Lucas是拿了多少片酬接下電影,導 演王晶笑說「只有一杯雪糕冰!」 Lucas也答應在暑假電影上映時邀請爺爺奶奶一起進戲院觀看,因此王晶笑說,「《無價之寶》若不能如期上映,那交情深厚的謝賢也一定會找我算帳!」(責 任編輯:姚南宏。→對此則新聞有意見,想找姚南宏在臉書聊新聞,請點此→姚南宏微 博)

謝霆鋒與張柏芝夫婦過年期間,帶2個兒子到新加坡度假。(圖取自環球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