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佩岑婚前大解放  吳宗憲累的想跳樓

影劇中心/台北報導

吳宗憲和侯佩岑攜手主持改版後的《你猜你猜你猜猜猜》,為了兩人首次在無線台合體主持,他們特地苦練了一段神祕舞蹈。4日特地到舞蹈教室秘密特 訓,由於這支開場舞偏向拉丁曲風,吳宗憲一直對自己的電動馬達翹臀沾沾自喜,而侯佩岑則化身拉丁性感天后夏奇拉。

在練舞現場,吳宗憲雖然試圖以帽子增加自己的高度,但是面對穿著細高跟鞋的侯佩岑,尤其一些旋轉女伴的舞蹈動作,還是顯得氣喘噓噓,至於練舞心 得,他只說:「太舒坦了,但我現在發現跳舞真的比跳樓還難!」而侯佩岑則說把練舞當作是在復健。

↓圖:吳宗憲大跳電臀舞,直呼跳舞比跳樓難。(圖/中視)


侯佩岑表示這次將自己的無線台主持處女作獻給了中視的《你猜》,非常重視這次和吳宗憲的合作,甚至放話說:「自己並不怕扮醜!」加上兩人之前已經 培養出很好的主持默契。而吳宗憲則表示一定會盡全力將節目做到最好,但不忘開玩笑稱這次沒做好就要自刎烏江畔、以死來謝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