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摩棒示範性高潮 西北大學真人演出!

  • 在西北大學示範性高潮的克洛爾(Faith Kroll)。(圖/翻攝自suntimes.co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真的很誇張!美國芝加哥西北大學(Northwestern University)在人類性行為課程上「玩真的」,25歲的克洛爾(Faith Kroll)寬衣解帶爬上台,任由男性夥伴使用電動按摩棒讓她達到高潮。

西北大學校長夏皮羅(Morton Schapiro)已要求對此展開調查。這堂課的心理學教授貝里(John Michael Bailey)表示,他原本有所遲疑,但最後還是決定放手。他在一份聲明稿中說,「我的遲疑來自於很多人可能會認為不妥。」「我的首肯則因為我無法找到任 何正當理由,來回答他們為什麼不能看」。

據了解,當天的課程主題為捆綁、交換伴侶以及其他特殊性癖好。學生在正式課程結束之後被告知,另有情趣用品以及女性性高潮的示範。正式課程的來賓 自告奮勇示範時,大約有100名學生和1位旁聽的學生母親在場。大多數人留下來見證克洛爾如何達到高潮。

克洛爾受訪時表示,她原本只打算回答學生的問題、介紹一下她的情趣玩具,但她發現課程中學生觀看的教學影片「荒謬可笑」,對女性高潮的描述不夠真 實,於是決定親自「示範」。

學生史密斯(Justin Smith)坦言這堂課會讓他「永生難忘」。他表示,在示範開始時,很多人忍不住喊「我的天啊!」他形容過程很安靜,「我沒看到有誰感到被冒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