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凱瑞驚爆滑雪失控撞樹 緊急送醫後不治!? 

  • 金凱瑞被亂爆死訊。(圖/達志影像)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搞笑天王金凱瑞驚爆死訊!根據GlobalAssociated News報導,「金凱瑞今早在瑞士滑雪,因高速失控撞樹,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此新聞經刊出,引來外界譁然,但經查證此新聞根本是假的。

該通訊社宣稱,金凱瑞日前到瑞士滑雪時,因速度太快不小心失控撞上樹,出事後被直升機送到附近的醫院,不過仍回天乏術。其實金凱瑞根本沒事,而是 這個通訊社很愛亂造謠,包括亞當山德勒、歐文威爾森、艾薇兒都曾被報導死訊,死因都是滑雪失控撞樹。

對此,金凱瑞的發言人出面駁斥,表示這一切都是純屬虛構。然而這個通訊社為何常常發佈明星的假死訊,這個謎題到現在依舊無解。有網友對於這些假死 訊感到很缺德,也有網友痛罵該通訊社根本是葬儀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