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陷「裸照門」 菲律賓小姐候選佳麗遭除名

  • 這位2011年菲律賓小姐選美比賽熱門候選佳麗,因身陷裸照醜聞遭主辦單位除名。(圖/摘自中新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2011年菲律賓小姐選美比賽熱門候選佳麗洛葛仙妮.卡巴內羅因身陷裸照醜聞,遭主辦單位逐出比賽。

《中新網》報導,連日來,一張長相酷似卡巴內羅的女子裸照在當地網際網路上瘋狂流傳,成為熱門話題。更有部落格文章指稱,裸照中的女子就是卡巴內羅,但卡巴內羅本人一直否認裸照中的人物是她。
  
在接受當地ABS-CBN電視臺採訪時,卡巴內羅聲稱,實際上是她主動向賽事主辦單位報告這一事件,她還請求對這一事件進行調查,但主辦單位律師卻突然要求她退出比賽,令她猝不及防。

卡巴內羅表示,這項決定對她來說非常不公平,因為她是這一事件的受害者。據報導,因為裸照醜聞的壓力,卡巴內羅只能離開本屆選美比賽,她已經向菲律賓國家調查局報案,請求幫助查出張貼裸照者的真實身份。

選美主辦單位則堅持說,開除卡巴內羅只是按賽事紀律辦事,他們一直密切關注參選佳麗的言行舉止,類似事件一旦發生,就會立刻引起注意。主辦單位強 調,菲律賓小姐選美比賽的相關規則符合國際通行做法,並表示,不打算就此事件進行更加深入的調查,希望有關該事件的流言盡快平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