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馬水療中心變淫窟 嫖客看寫真挑小姐

  • 馬來西亞雪蘭莪州附設在酒店的一些水療中心,竟淪為淫窟。(圖/翻攝自光明日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雪蘭莪州(Selangor,簡稱雪州)附設在酒店的一些水療中心淪為淫窟,警方取締時發現,淫媒在水療中心內設有多處不為人知的密室,附貼在牆壁的普通大鏡子只是一種掩飾,推開大鏡子,可見一間又一間相信是提供嫖客性服務的小房。

《光明日報》報導,繼雪州巴生南區警方月前偵破1宗涉及色情交易的水療中心後,來自雪州警察總部反風化、肅毒及私會黨取締組於週二晚瓦解另一間涉及賣淫活動的水療中心,逮捕17名印尼籍女郎和1名本地印裔女郎。

這間附設在巴生市區一間酒店的水療中心,經營手法相當老練,不僅室內設計隱密性高,還設有方便嫖客挑選小姐的相簿和會客室。警方在多間房內搜獲潤滑劑、按摩油、安全套及兩本含有各種女郎寫真照的相簿。

警方發現,跨過水療中心的表層面卻是別有洞天,推開大鏡子之後,就是一條長長的走廊,而在走廊兩側是一間間小房。據警方初步調查,這些女郎會先被安置在一間房內,供嫖客挑選;一旦選定後,便會被帶往密室內的小房提供性服務。

警方於週二下午約6時開始埋伏在酒店周圍,並在晚上8時多展開突擊行動。雖然當時女郎們還未開始接客,但警方在現場扣查3名準備點選小姐的本地籍 男子。落網的18名女郎年齡介於24至31歲,其中17人來自印尼,另一名印裔女子為本地人,這些女郎都沒持有工作證,警方將分別援引涉及賣淫活動和移民 廳法令進行調查。

從水療中心的密室設計,以及搜獲的潤滑劑、保險套等性愛用品,警方相信該中心涉及賣淫活動。另外,警方在水療中心內進行地毯式搜查後,發現業者另 闢一室,作為女郎的住宿。室內空間狹小,屬於具備睡房、廚房及廁所的「一站式」宿舍,10餘人共擠一間房內,空氣不流通,衛生欠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