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人自創機車品牌Aeon 以外銷冠軍實力正式進軍國內市場

  • 國人自創機車品牌Aeon 以外銷冠軍實力正式進軍國內市場

本報訊

熱鬧滾滾的台灣機車市場,在民國百年再加入一新星品牌-Aeon
(發音:[ˋ ɛ on]),Aeon品牌由來自台南的宏佳騰動力科技於1998年創立,初期以經營歐美市場沙灘車代工為主,並於短短時間內即在美國創下ATV沙灘車銷售冠 軍記錄。近年宏佳騰動力科技總經理鍾杰霖運用紮實代工專業技術,開始向全球市場展現速克達車款的設計與製造實力,在歐洲發表世界獨特稀有的3輪、4輪速克 達,同時也積極籌備國內二輪機車市場。終於在2011年民國百年元月,正式推出四大車款,包含通勤速克達車款co-in110/125、休閒擋車 My125、大速克達RV車系urban180/elite250,以時尚設計與精確的製造能力,一舉囊括國內各族群需求,並且本次還特別邀請國內新生代 時尚歌手Nick周湯豪代言,展現車款的美學魅力,目標即是要力拼國內新世代族群的青睞,掀起一波新的車款流行風潮。

宏佳騰機車總經理鍾杰霖表示,在這個愈來愈豐富的世界,人人都需要一個能傳達自我形象的物質,來滿足自我從頭到腳的風格。Aeon在今年度推出的 廣告主打車款「co-in 110/125」即是以這樣的理念來設計,讓機車成為年輕世代中符合百搭配件的重要角色,他更以「我們要銷售的不是代步工具,而是提供消費者不同的時尚移 動體驗」來勉勵全球經銷商,精實的技術是本質、提供消費者更創新的體驗是更重要的任務。

Aeon在各車款的設計上,不僅車色的運用上突破國內市場一般常見色系,機車的外型線條上也力求差異,在2010首次曝光的機車大展上,即展現一 鳴驚人氣勢。在2011推出的4大車款中,速克達co-in以鮮豔的天際藍、亮桃紅色為主打色;休閒打擋車款My 125選擇曠野鮮綠色與惹火紅為主打;休閒RV車款elite則使用大速克達中少見的彩霞橘與法蘭西藍為主推色系,光鮮亮麗的車色穿梭在街道上相當搶眼。

而在車款外型與功能上,Aeon融入更多巧思與便利功能,不僅強調細節設計感,線條美感上更力求突破,同時也兼顧騎士的現實需求,co-in強打 微笑定位燈及首創LED一體式尾燈設計、超大置物箱、125cc更首創全國先例搭配DC 12V車充插座,外出手機充電更不費力,同時特別設計車側大面版,預留給熱愛自行創作的年輕族群裝飾自己的愛車,成為表達自我獨特的空間。休閒擋車My 125則是國內首創14吋鋁合金鋼圈與數位藍光儀表板,加上單槍中置可微調式避震器,除了強勢的配備,車身線條更經過精細設計展現獨特不羈風格,特別是高 度與輕型化離合器的設計更是男女皆宜騎乘,耍帥權利男女平等! 休閒RV大速克達除了擁有便利車充插座、首見雙魚眼投射燈外,最重要是售價具有高度競爭力,elite是國內250cc同級車款中,唯一售價低於13萬。

為了讓國內消費者更容易購車,Aeon積極佈建全省展示中心與經銷商,展示中心更以汽車級的高規格亮相,要讓消費者從購車前的賞車體驗,到正式騎 乘於街道上都有完全的移動美學體驗,預計年底前全省經銷商家數將達近百家!以力拼國內原有三大車廠!從代工的冠軍實力,融合百搭時尚的設計,國人自創品 牌,將讓國內市場看見更多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