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先搶先贏! 蔡康永今年不再主持婚禮 

  • 蔡康永主持完大S的婚禮後,將專心投入高跟鞋設計師的工作。(圖/截自蔡康永微博)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主持人兼作家的蔡康永,現在又多了一個高跟鞋設計師的名號,2日在上海舉辦發表會,他設計的7款鞋華麗亮相。22日即將為大S、汪小菲主持婚禮,蔡康永也特地為新娘準備了一雙鞋,「以大S對婚紗禮服挑剔的程度,加上她對鞋非常有主見、有品味,可能會喜歡亮麗一點的鞋。」

「大小戀」將在海南島舉辦的華麗婚禮受到矚目,擔任主持人的蔡康永也不斷被問到細節。不過他在記者會上向女明星們喊話,接下來有太多女明星要結 婚,但他已對外宣佈,2011年的目標是設計高跟鞋和從事電影工作,不是主持婚禮,所以他當場呼籲:「所有女明星們,不一定要再選我當主持人!」

大S的喜帖日前曝光,說得白話一點,將會「包吃、包住、包飛」,蔡康永笑說,大家都知道正式邀請函上的意思,但即使不包吃、包住,「大S邀請的,我們也得乖乖去。」

蔡康永籌拍的電影有意找林熙蕾擔任女主角,不過林熙蕾日前也傳出閃電結婚,蔡康永笑說,他也是聽到「傳言」,但不確定是否為真,語帶保留。至於拍攝電影的工作,也還要再徵詢林熙蕾本人的意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