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露「事業線」招桃花撇步

  • 增加桃花運的方法:準備兩株百合花,最好是有香味的大朵百合花,還有紅絲線一條,盛水容器乙個。[圖/資料照片]

文/運勢一點通蔡正龍老師

女星搶露「事業線」,不只要招財更要拼桃花,其實不一定要穿著低胸才能招桃花,透過幾個簡單的撇步,像是由八字或風水鑑定,就可以心想事成, 運勢一點通蔡正龍老師,要教大家幾個招桃花的小撇步,讓你不用露「事業線」也能揮別感情空白,讓對的人趕快出現!

《大師幫幫我!陳哲毅面對面神準親算》

☆增加桃花運的方法
準備兩株百合花,最好是有香味的大朵百合花,還有紅絲線一條,盛水容器乙個。選在正月十五日,找一個良辰吉時,拿張紅紙,在紅紙中間用毛筆寫上自 己的生辰八字。接著,找到今年的紅鸞方(辛卯年在子北方),把兩株百合花用紅線綁起來,擺進容器裡,再把紅紙放在容器底下,或是綁在容器上,就可以招來好 桃花喔!

☆增加異性緣的方法
準備七朵大紅色或是粉紅色的玫瑰花,選一個良辰吉時或月圓之日,將七朵玫瑰花的花瓣摘下來泡澡,要連續做七天才有效。

☆改善人際關係的方法
吃紅色的食物或穿戴紅色的飾物。紅色食物包括蘋果、紅蕃茄、紅棗、紅豆等。或是將相思豆用紅色的錦囊裝好,放在隨身包中,不但可以增加異性緣,還可以防小人,運勢不佳者更可以提升運勢。(八字喜火更靈驗)

《今年事業格局,你有創業的本錢嗎?》

☆祈求姻緣的方法
可以到有供奉月下老人的廟去拜拜,時間選在每月初一或十五日前往。在廟裡求一條紅線,綁在你心愛的阿娜答手上,就可以牢牢的把他栓住囉!

☆增進夫妻感情的方法
在臥室床頭櫃上擺放鴛鴦飾品,不要放一些奇怪的面具擺飾,否則將會影響婚姻或是感情的進展。床底下也不要放置雜物,否則將會影響運勢。

☆換個新名字、重新出發
現在流行改名字、換運氣,姑且不論改名字是否一定可以改運,但是也不妨一試,求取心安。若是改了名字,還得替自己「正名」,要把新的名字用毛筆寫在紅紙上,焚香祭拜神明並昭告列祖列宗,請祖先或神明庇佑,讓自己得到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