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情人節搞通宵 「太龜毛」讓人受不了!

  • 已邁入第七年代言「六分鐘護一生」的藝人林志玲化身導演,為婦癌病友拍攝「還來得及說愛妳」紀錄影片。(記者朱家彥/攝)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林志玲執導演筒拍公益紀錄片,向來高EQ著稱的她,當起導演卻龜毛到家,情人節當天還把工作人員招集到剪接室討論配樂,見大家沒有開口要過情人節,她也沒打算放人,一直工作到隔日凌晨6點。

在記錄片進行後製時,林志玲堅持自己親寫文案對白,錄好了又改,改完再錄;她瘋狂工作,為了參與配樂,私下自己蒐集超過200首音樂,但她仍不滿意配樂成效,竟在剪接室親自彈奏keyboard;剛開始大家還耐著性子,但隨著一分一秒的流逝,她仍沒有要在情人節放人。

林志玲中間一度問大家要不要過情人節?但沒人敢搭腔,未料她居然提議大家去買東西吃,回來繼續工作!讓所有人都傻眼;剪接師看著她對配樂不拿手也沒有要放棄的意思,最後擔心怕紀錄片變成喜劇片,他從好言相勸到最後直說「不希望音樂毀了整部片」,才讓志玲姐姐停手。

林志玲執導的紀錄片《來得及說愛妳》讓她感觸到「愛要即時」,她受訪表示要把感情補完整,要勇敢、積極擁抱!而談到邱士楷,她則說「是一個比朋友還好的朋友」直言彼此很有默契,有什任何想法、困難也會問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