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洛施事件古天樂被爆是「小三」 被李澤楷包養!

  • 古天樂(左)和陳喬恩被陸媒爆料在一起,經紀人稱實在是無中生有。(圖/組合圖)

記者朱錦華/綜合報導

「梁洛施跟李澤楷分手簿」,後續新聞愈來愈來勁爆。由於茲事體大,香港媒體甚至用「世紀分手」來形容這次事件。

外傳二人已簽分手協議,並有保密條款,二人都不會對外說出分手的真正原因。然而愈是保密就越是引發眾人的好奇,從所謂的「小三」到分手費牽涉的具 體數目,猜測越來越多,也越來越離譜,甚至有爆料指出:古天樂是導致李澤楷與梁洛施分手的「小三」。而且不是梁洛施的「小三」,是李澤楷的「小三」!而古 天樂昨天居然還對此做出回應。

很多人猜測兩人的分手還是因為「小三」的介入。梁洛施與其他男子約會的傳聞被盧覓雪否認,之前傳出李澤楷戀上嫩模趙雅淇的消息也被質疑是趙的炒作。

但28日昨天又有消息傳出44歲的李澤楷與陳柏霖前女友、25歲的MandyLieu在交往,曾與陳柏霖交往3年的Mandy接受電話訪問時稱對李澤楷與梁洛施分手不知情,問到她與李澤楷傳緋聞時,Mandy顯得十分驚訝,接著說:「你有沒有聽錯」?

關於小三的傳聞愈越傳越離譜,甚至還有傳聞說「二人都是雙性戀」才導致分手!還有更駭人聽聞的,在各種猜測中,有關古天樂被李澤楷包養、成「同性小三」一說最稱勁爆,昨天在微博上更是被瘋狂轉發。

古天樂昨天出席《竊聽風雲2》發表會,港媒在現場提到此事,對此古天樂表示:「不是事實不做回應,」並表示自己對李澤楷和梁洛施分手一事完全不知情,「局外人還是少評說好一些,因這是別人發的聲明及私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