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名模宮如敏「艷照」曝光 衣服無法回穿?

  • 宮如敏榮獲世界名模大賽中國區冠軍,卻被爆出不雅照事件,網路上陸續看到她的寫真,但豔照事件後,她似乎衣服也穿不了太多。(圖/中娛網)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宮如敏榮獲世界名模大賽中國區冠軍,卻被爆出不雅照事件,尺度跟中國車模獸獸有得比,成為2011年首例「豔照門」事件,也讓她人氣高漲;但豔照事件後,她似乎衣服也無法回穿,網路上陸續看到她的寫真,均是性感比基尼照。

2010年世界名模大賽在經歷4個月的選拔後,於去年12月12日選出中國區冠軍,由26歲的宮如敏摘下后冠,不過網路上卻流出她在成名前所拍攝 的一組「露毛寫真」。(宮如敏擠奶寫真!http://www.nownews.com/2011/02/28/340-2692558.htm)


↑宮如敏獲世界名模大賽中國區冠軍,卻被爆出不雅照事件。(圖/截自網路)

最近在網路上又有她的寫真照,但布料都不多,全是性感內衣照,豐滿的上圍搭配纖細水蛇腰,性感的宮如敏如同網友所說:「毛旺膚白胸美,簡直是人間極品!」


↑↓宮如敏網路上的照片布料都很少。(圖/截自中娛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