媛化妝台上的藝術品 大家都在問「AQMW」

  • 親自出席藝術保養品AQMW於東京舉辦的上市記者會的全球知名鬼才設計師瑪歇爾.汪達說:「這次的作品就像是形象俐落、白皙美麗的完美肌膚,散發著高尚的雪白光采…」。(圖/黛珂提供)    

記者葉卉軒/東京報導

現在名媛貴婦們妝點美麗的化妝台上,不僅放的是保養品,更是藝術品! 2010年十月在東京發表的「AQMW」,當時即在日本名流圈掀起新一波的精品美妝風,好不容易台灣的頂級嬌客們等待了將近半年的時間,AQMW確定在三月推出了。

說到AQ,其實大家都並不陌生,因為它一直都是女性朋友心目中所熟悉的頂級保養系列,而今年適逢高絲集團旗下頂級品牌COSME DECORTE黛珂40周年,因此特別將該品牌當中最頂級的AQ系列提昇成為AQMW。而這MW所代表的正是全球知名荷蘭鬼才設計師Marcel Wanders(瑪歇爾.汪達)的名字縮寫,除了頂級成分、宜人香氛,宛如藝術品般的瓶身設計,更是令人愛不釋手。

透過高貴的白瓷白,瑪歇爾.汪達結合本身最擅長的優雅曲線與前衛的弧形,以繽紛綻放的花草枝本為主軸,發想出象徵源源再生的美妙圖騰。親自出席 AQMW於東京舉辦的上市記者會的瑪歇爾.汪達說:「這次的作品就像是形象俐落、白皙美麗的完美肌膚,散發著高尚的雪白光采…」。              

而除了藝術品般令人驚艷的瓶身設計外,AQMW這次也同時發表了「替代醫療」的全新保養概念。近年來,其實已有不少保養品牌都已證實每個人的肌膚 中,有與生俱來變美的原生力量,這也是大家所談的肌膚自癒能力。但,這次AQMW不僅以自癒能力為基礎,更進一步提出「替代醫療」的概念,同時也強調心靈 層面療癒的重要性。

高絲集團研究所的調香師河野齊治指出,全新AQMW系列所強調「替代醫療」的運作,指的就是透過主要成分白檀的效果,在保養的過程中,藉由緩緩的深呼吸汲取白檀香氛的力量,感受全身壓力盡釋的舒坦放鬆,進而達到喚醒肌膚自癒能力的目的

   

這個從遠古時代就被視為珍寶的白檀木,不僅很早就流傳已久聞其香能達到釋放壓力的神奇療效,這次高絲集團則是更進一步提出最新研究證實,肌膚在遭受光線壓力的狀態下,添加白檀萃取液的肌膚細胞,可抑制光線壓力,並減輕細胞遭受損的狀況。

此外,在這個全新頂級AQMW系列中,黛珂還同時添加了可提高創傷自癒效果的全新美容成分「黏蛋白囊體」,來支援肌膚達到再生的作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