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綠川光被笑「噁心」 粉絲要《女人我最大》踹共!

  • 綠川光粉絲灌爆《女人我最大》的討論區,要求製作單位道歉並做出回應。(圖/翻攝女人我最大討論區)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TVBS歡樂台2月25日播出的《女人我最大》意外引發爭議,原本節目單純要探討「年後調時差 讓你越睡越美麗」的議題,卻因為節目播放聲優綠川光的數羊CD時,參與節目的女藝人在旁邊笑說「好噁心」、「好好笑」,引發許多綠川光的粉絲與關注聲優生 態網友的不滿。截至目前為止,《女人我最大》的討論區已經出現10篇批判25日節目內容的留言。

一位網友路人甲留言指出,「我真的很討厭你們這種把人家專業當笑話,就算我不是綠川飯,也要你們向綠川光跟喜歡綠川光的朋友道歉!」另一位署名 「實在是看不下去」的網友表示,「節目要公開在電視上播,就請重視各族群觀眾的意見,對於不熟悉的領域請語帶保留,發言這樣不自重實為不妥,看的很讓人心 寒,你不了解的,有人花精神去支持。好噁心、好娘之類的話,說的如此輕鬆,綠川桑的粉絲聽的很沉重。」

網友除了希望節目製作單位能夠尊重各領域的文化,也質疑《女人我最大》播出數羊CD,是否有取得日本公司方面的授權。而網友mio也指出,綠川光的數羊CD不是什麼管家樂,而是為了女性客群所推出的治癒性廣播劇,在日本跟海外都深受歡迎。

綠川光是日本知名男性聲優,曾經在不少經典作品參與聲音演出,包括《閃電霹靂車》的新條直輝、《灌籃高手》的流川楓都是他的代表作之一。而網路最 大的功用就是「平均權威」,即使電視媒體一直是台灣最強勢的大眾媒體,然而觀眾意見透過網路聚集並且發酵之後,仍然會有一股不可小覷的影響力,從這次的 「綠川光事件」也可以看出網路社群的聚集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