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潮的小吃! 沒吃過別說來過逢甲夜市

  • 逢甲夜市的墨菲餅,招牌總匯滿到餡料快爆出來,除了內餡的起司、馬鈴薯及雞肉餡料,微甜的特調醬料讓人吃了還想再吃!〔WEnews公民記者趙耶取/提供〕

WEnews公民記者趙耶取/報導

常常是潮流小吃指標以及創新小吃發源地的逢甲夜市幾乎天天都是大爆滿,每到了週末假日就更是人滿為患,好吃的東西之多難免會讓初到此地的觀光客眼花撩亂,許多人去之前必定會先做功課,上網查詢網友們推薦什麼好吃的,今天就告訴大家有什麼是不可以錯過的必買小吃!

喜歡墨西哥風味的人客們千萬不要錯過墨菲餅,除了幾乎大家必點的招牌超級總匯之外,還有五種起司口味,招牌的總匯滿到餡料快要爆出來,內餡除了起司之外,還有馬鈴薯以及雞肉餡料,加上微甜的特調醬料讓你吃了還想再吃!

還有另一必買小吃就是要大排長龍的奶香起司雞排,雞肉排中包裹的起司餡料又濃又多,既使是現炸要等五到十分鐘,也都值得等待!因為起司燙口都溢出來好High!另一個雞肉小吃則是無骨炸雞,目前推出買一送一的活動,炸雞鮮嫩多汁,也是鮮炸所以吸引許多人排隊購買。



另外還有人氣紅不讓的熊掌包,除了魚排或雞排之外,還有多種醬汁甚至多種外皮口味可以任君挑選,人氣最夯的是塔塔醬雞排,剛炸好的現包雞肉排非常 美味多汁,裡面的生菜也是爽脆又解膩,在配上酸甜的塔塔醬更是一絕!另外噱頭十足的狠腸也是新竄起的美食小吃,其實就是麵包夾著富有咬勁的德國香腸,另外 加上酸菜以及醬料一起食用,小攤位居然還有賣含少許酒精的香檳類飲料,算是非常的別出心裁。

除了上述幾項大排長龍的美味必買小吃之外,逢甲夜市也有許多其他美食,例如烤鴨夾餅就有三到四攤,至於口味方面就是見仁見智了,每攤都有各自的擁 護者,另外滷味也有五攤以上,賣的東西雖然相處不遠但是口味卻是每間有各自壓箱寶,例如滷的滑順軟Q的腸子以及滷的入味的百頁豆腐等,當然各種滷內臟以及 甜不辣等魚漿產品也是不能錯過的必吃美食!(來和公民記者交流:http://wenews.nownews.com/news/30 /news_30379.htm)

每到假日就會被擠爆的逢甲夜市人潮之洶湧實在是不可小覷,提醒您在逛夜市吃美食之餘也要提防小手,才會吃的盡興又玩的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