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份整體運勢如何?

文/命理大街88say生活命理網草山人老師

最近在哪一方面的運勢最旺?投資無往不利?貴人相挺來幫忙?話說愚公移山移了幾十年都搞不定,這天終於有人看不下去了,但聽他大喊一聲「走開!讓我來吧」,便把山搬了幾千里遠,請問,你覺得移山的高人會是?

《財富滾雪球!抓住賺錢好機會》

題目:請問,你覺得移山的高人會是?
1.鐵頭僧
2.美少女戰士
3.花美男
4.雷人
5.清風俠
6.河童男
7.山神
8.羊婆婆



解析:
選1或2:這個月的貴人運很強,財運也不錯,很多事情都可以得心應手,除了好運加持,多多閱讀、充實自己的實力也很重要。

選3:運勢比較弱,很多事情都顯得力不從心,要切記不要沉迷於嗜好之中,更不要隨便參與投機活動。

選4或5:這個月的財運很強,只是工作運比較辛苦;在人際關係上請切記講話要有所保留,避免與人發生衝突。

《雙人命盤對照!精算愛情關係》

選6:這個月的運勢比較差,凡事宜保守觀望,另外,也要好好照顧自己的健康,儘量早睡早起、不過度勞累。

選7或8:運勢平順,和平輩朋友能有不少交誼的機會,也許能因此而讓自己在金錢上有所進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