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雞眼負鼠海蒂 預言娜塔莉波曼在奧斯卡封后!

  • 鬥雞眼眼負鼠海蒂「欽點」娜塔莉波曼為本屆奧斯卡影后。(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朱錦華/綜合報導

去年世足賽「章魚哥」保羅的驚奇神算,讓人記憶猶新,牠雖然已經「仙逝」,但牠所造成的「動物預言」魅力持續發燒。

英國《每日郵報》23日報導,德國萊比錫動物園的一隻鬥雞眼負鼠(possum)海蒂(Heidi)日前即效仿前輩「章魚哥」保羅,對奧斯卡「最佳女演員」獎項進行了預測,結果海蒂將這一個獎「頒」給了《黑天鵝》的女主角娜塔莉波曼。

美國廣播公司(ABC)的著名脫口秀節目《吉米秀》(Jimmy Kimmel Live),日前透網路直播了海蒂預言奧斯卡影后的全部過程。當時,海蒂面前擺放著5尊奧斯卡小金人,上面分別貼著娜塔利波曼、安妮特班寧、妮可基嫚、珍 妮佛勞倫斯和密蜜兒威廉斯5名入圍者的照片。按照預測的規則,海蒂最先將彵牠的小爪子觸摸到誰,就是牠的預測結果。

從直播中可以看到,海蒂面對五位入圍者顯得非常猶豫,它在妮可基嫚、珍妮佛勞倫斯和蜜兒威廉斯的前停留了很久。不過到了最後,牠將小爪子伸向了娜塔莉波曼。

據了解,在媒體人士的預測中,娜塔莉波曼也是獲獎呼聲最高的一位,她主演的《黑天鵝》已經獲得5項奧斯卡提名。

負鼠海蒂因為長著一對鬥雞眼而成為網路紅星。外界寄望它能像神奇的章魚保羅那樣擔任起神算的重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