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給飯就吵死你! 貓咪用「碎紙機攻勢」討食

  • 貓咪「拿鐵」肚子餓有對策,不停拍打報紙吵人,甚至會進入「碎紙機模式」。(圖/Youtube: Noyula)

NOWnews我的狗新聞台

不久前一隻「會敲碗的貓」爆紅;最近也傳出一隻名叫「拿鐵」的虎斑貓,以「吵人攻勢」討食物。只要牠肚子餓,就不斷拍打書報架上的報紙發出噪音,若遲遲不放飯,拿鐵甚至會進入「碎紙機模式」吵個不停,逼主人放下手邊工作替牠服務。

不只是小孩,很多跟我們關係密切寵物也深諳「不給糖就搗蛋」之理,向主人討食物時花招百出。最近傳出一隻名叫「拿鐵」的虎斑貓,便是採取這種軟硬兼施的方法──「不給飯就吵死你!」

主人錄下「拿鐵」平常討食的對策,只要牠肚子餓了,就會跑去書報架旁邊,用貓掌不斷拍打報紙,發出噪音提醒主人「快點給我飯吃!」

如果沒人理會,拿鐵甚至會進入「碎紙機模式」,使出「貓手刀」迅速拍打不停,拍累了再停下來,用兩顆汪汪大眼望著主人再繼續拍,讓主人也不得不趕緊投降,拿出貓食餵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