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光》半人半妖女兒曝光 與筋肉男看對眼

  • 年輕演員Christie Burke將飾演暮光情侶的年輕版女兒。(圖/截自國際線上)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暮光之城:破曉I》即將在2011年上映,然而最讓影迷期待是男女主角愛德華與貝拉愛的結晶,繼曝光半人、半吸血鬼的兒時版女兒 Renesmee Cullen後,又曝光少年版的主角Christie Burke,而且她將與飾演狼人的泰勒萊羅納(Taylor Lautner)譜出一段戀曲。

《暮光之城》系列在全球擁有廣大粉絲,即將上映的最後一章《破曉》更是分成上、下兩集。據國外媒體報導,年輕演員Christie Burke已經加入了《暮光之城:破曉I》的劇組,她即將在這部電影中扮演男女主角的少年版女兒,

而愛德華與貝拉的女兒因流著吸血鬼血液,因此力量相當大,並有「傳心術」的特殊能力。據悉,正在溫哥華取景的《暮光》劇組所拍攝的其中一個景,正是在孩子長大後一家人幸福的摸樣。


▲年輕演員Christie Burke將飾演暮光情侶的年輕版女兒。(圖/截自國際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