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無褲日」霸凌眼部? 網友:建議大力推廣

  • 穿小褲褲搭捷運,年輕辣妹好害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某運動品牌號召20多位火辣正妹穿著清涼底褲搭乘捷運,「無褲日」活動雖成功引起話題,但也讓台北市國小家長聯合會發起拒穿、拒買與拒看的抵制行動,認為這是「強制的眼部霸凌」。對此,有網友反對說,「這種活動建議大力推廣」。

台北市國小家長聯合會呼籲,全台親師抵制穿內褲搭捷運的「低俗」風,認為20多名年輕女子在金錢的吸引下,才會以不適當的穿著現身公共場合,對著 無數上班、上學的乘客施展「強制的眼部霸凌」,也是對生活教育做出最錯誤的示範,儘管抵制活動可能反替業者做宣傳,但避免後續效應持續擴大,立刻表達嚴正 抗議。

「無褲日」被家長團體認為是「眼部霸凌」,對此,有網友認為,「一群食古不化的老人愛靠北(抱怨)」、「這種活動建議大力推廣,樂觀其成」,但也有網友憤慨的指出,「莫名其妙廣告活動,搞爛原活動意義」、「搞清楚『廣告』跟『自發活動』的差別……。」

類似的「脫褲日」活動在國外已行之有年,第十屆的紐約脫褲日於1月9日登上地鐵,雖然氣溫在攝氏零度左右,但前來紐約脫褲日共襄盛舉的竟然有數千 人;大陸地鐵二號線也曾上演了一群年輕人用「不穿褲子坐地鐵」宣傳低碳生活。相較於純粹搞笑或宣傳環保,台灣「脫褲日」卻是為品牌廣告,難怪會讓家長和部 分網友認為「真噁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