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影迷為看《肉蒲團》 趕辦簽證組團赴港

  • 《3D肉蒲團》未演先轟動的程度相當可觀。(圖/截自《3D肉蒲團》微博)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不少影迷都在期待首部3D三級片《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該電影預計於4月中在港上映,但由於大陸對於電影限制較嚴,因此無緣上映。但這似乎替觀光業帶來新商機,許多大陸網友、影迷已經醞釀將在大陸五一假期組團赴港看片,更有許多人直呼「要趕快辦簽證了。」

《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即將於4月14日在香港上映,但無緣在大陸看到電影的影迷早已想出對策,有人在網上號召同伴一起組團,選定大陸的「五一」假期期間赴港,就為了一窺這部情慾大戲。

不過大陸人欲前往香港並入境,其實是需要持有香港簽證或是港澳通行證,這也讓有意前往看《肉蒲團》的影迷直呼「要開始辦證件了!」現在香港十家電 影院更為該片做足準備,每院留下50位名額(共五百名)提供預購,早已讓許多影迷搶破頭;《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台灣則是選定於4月15日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