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素顏照有外星人FU~ 粉絲提醒:有黃褐斑哦!

  • 李冰冰在微博放上自拍照,不過看起來卻有點像外星人。(圖/翻攝李冰冰微博)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李冰冰在中國電影圈稱得上是一線演員,最近在一個「明星商業價值排行榜」的調查中拿下第五,也證明她在演藝圈的身價。李冰冰今(24)日淩晨 在微博發文,自嘲已經發燒竟然還有閒情「圍脖」,可見微博的魅力與「癮力」。不過貼出近距離的自拍大頭照,卻因為拍攝角度的關係,讓她看起來很像外星人, 也引來不少粉絲的「毒舌」。

微博粉絲吾寶寶則是提醒李冰冰,「有黃褐斑了哦!」另一位網友「Xi語Xi願」則說,「你的臉太尖了,只適合上鏡看,現實中有點彆扭吧!」不過多數網友還是希望她能多多休息,趕緊把病養好。

李冰冰到海邊解放肢體,並且使出高難度的「八連拍」動作。


先前舒淇在微博上PO出跳水連環拍,頗受好評被認為美感中還帶著幽默,李冰冰在2月11日也穿上性感比基尼,在海灘上跑跑跳跳,上圍沒有舒淇豐 滿,不過用高難度的動作取勝也讓網友叫好。李冰冰在微博指出,「將運動進行到底。陽光海灘來點兒難度自我挑戰。愛運動愛生命,沒有什麼不可能。」→想看《舒淇分享跳水照被「淹沒」 網友:笑噴了》請點此
↓李冰冰自拍照。(圖/翻攝李冰冰微博)


她還說因為過年吃得多、睡得多,當然也胖了多,所以到海邊甩肉;不過,從照片看來,李冰冰的身材十分很勻稱。之前在泳池畔表演跳水連環拍的舒淇,也很大方地稱讚李冰冰,「9.9分,太完美了。留個0.1可以前進。」 (責任編輯:姚南宏。→對此則新聞有意見,想找姚南宏在臉書聊新聞,請點此→姚南宏微博)

↓李冰冰在第47屆金馬獎美麗現身,淡藍色禮服大露香肩閃耀星光。(圖/記者邱榮吉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